2018/11/12 18:25

【晚間搶先報】女童遭熱湯燙傷 爸媽控幼兒園不聞問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女童遭熱湯燙傷 爸媽控幼兒園不聞問】

一名在桃園私立幼兒園上課的小女童,因為園方在上課時間將熱湯端進教室,而且老師還帶著小朋友進行動態活動,讓這名女童不小心滑倒、被湯灑到,造成全身有24%的2到3級燙傷,事情發生已經六個月過去,但家長認為幼兒園在小女童出院後就不聞不問,態度消極,讓他們無法接受。

【新北市長政見發表會 蘇侯唇槍舌戰】

新北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蘇貞昌對於自己,一直被侯友宜叫老縣長,很不服氣,他說雖然自己年紀比較大,但起得更早,跑得更勤,體力沒比侯友宜差!而侯友宜則抱怨,從文大宿舍案到促轉會風波,他一直被抹黑和打壓!而場外也發生插曲,一名男子在會場外,抗議侯友宜官商勾結,結果被警方壓制帶離。

【故宮整修將閉館3年? 恐衝擊觀光收入】

故宮正館要閉館3年?立委柯志恩在立院質詢故宮院長陳其南,發現內部開會資料,故宮從後年(109)開始要閉館3年整建內部,對此故宮院長說這是內部討論,還沒確定,不過故宮每年吸引400到500萬名觀光客,如果真的閉館,文物移到南院展覽,觀光收入可能會受到影響。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