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3:11

闖紅燈撞翻計程車 運將.乘客2人傷

張良瑜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路、竹林路口,在凌晨4點多,藍姓男子開車在永和路二段往中正橋方向搶快闖紅燈,撞上由文化路往竹林路方向行駛的計程車,計程車當場翻覆,廖姓運將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將運將、乘客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計程車行經路口,右邊一輛白色轎車竄出,而且絲毫沒有減速,正面撞上車殼零件噴飛。計程車被撞飛後,翻了好大一圈倒在路中央,運將一度受困車內。凌晨四點,新北市永和竹林路口,開著白色轎車的藍姓駕駛在永和路二段往中正橋方向,疑似搶快闖紅燈撞上由文化路往竹林路行駛的計程車,計程車當場翻覆,擋風玻璃全都碎裂,轎車的保險桿也噴飛到路邊。警消獲報趕抵現場,趕緊將運將跟乘客送醫,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兩人酒測值都是0,但根據規定,闖紅燈機車要罰1800~2700元,小型車要罰2700~4000元,大型車則是3600~5400元,因為一時搶快闖紅燈釀禍,肇事駕駛也得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