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20:02

計程車撞女騎士肇逃 家屬PO文找線索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18日上午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72歲的老婦人騎車與不明車輛發生碰撞後、倒地不起,被緊急送醫急救,騎士女兒上網PO文,拜託網友幫忙找線索,終於讓關鍵影像曝光,警方就透過這段畫面找到肇事駕駛,並要求他到案說明。

一輛小黃行駛在路上,快到路口的時候正面撞上右邊機車,騎士翻了好大一圈,再撞擊一旁車輛重重倒地,後方駕駛嚇壞了,趕緊下車察看,路人也紛紛上前幫忙,邊報案邊安撫騎士情緒,只見騎士痛苦掙扎,想起身卻動彈不得,好心路人越來越多,但肇事小黃運將人卻不見蹤影。

騎士女兒黃小姐PO文要求廣大網友幫忙找線索,終於讓這段關鍵影像曝光,黃小姐好生氣,質問運將撞了人,怎麼連車都沒下,油門ㄧ踩就加速揚長而去,但回到事發現場,看看機車車殼整片脫落,安全帽也掉在路邊,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加上後方駕駛狂按喇叭,告知撞到人了,運將還有可能沒發現嗎?

根據刑法第185條,發生事故致人受傷應該留在原地並報案,不能自行離開,否則將觸犯肇事逃逸罪,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吊銷駕照外加3,000到9,000元罰鍰,涉嫌肇事逃逸的運將不只要負擔賠上也得吃上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