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13:03

遭餓死2歲男童出殯 狠心母遭追打

莊雨潔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發生在這個月,台北市一名2歲男童被親生母親及同居男友獨自留在家中,關在廁所3天,被發現時體重不到6公斤,檢警上周解剖男童遺體,發現男童長期營養嚴重不足,疑似是被活活餓死,昨(20)日舉辦告別式,有民眾看不下去,氣的上前追打男童母親,場面一度混亂。

男童的告別式上莊嚴肅穆,但這樣的場合卻有民眾再也忍不住,在男童的媽媽離開之前,激動的連揮三拳,然而這樣還不能氣消,激動的民眾更是動手拉扯媽媽的頭髮,禮儀人員趕緊出面制止,而男童的媽媽和外婆不發一語匆忙的離開會場。

發生在這個月,兩歲的林姓小弟弟因為哭鬧,被媽媽反鎖在廁所,等到媽媽回家後,才發現他已經死亡,警方表示,林小弟體型相當瘦弱,身高80幾公分,體重竟然只有5.7公斤,很明顯長期營養不良。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媽媽今年才20歲,交友關係複雜,工作狀況也不穩定,還領有重大傷病卡,根本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如今一個小生命的犧牲,除了讓人不捨,也讓人注意到高風險家庭的危機,可能需要更多人的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