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19:33

男幫洗澡燙傷女兒! 遭妻子控傷害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36歲爸爸幫2歲女兒洗澡時,用熱水將她燙傷,女兒大哭,媽媽趕到浴室,發現女兒手臂和背部都有一、二度燙傷,緊急送醫,媽媽也隨即向警方申請保護令,還提出傷害告訴,女童阿嬤解釋說,爸爸並非故意燙傷自己的女兒,不過媽媽說已經有兩次燙傷小孩的記錄,社工已經介入了解。

兩歲女童背部和右手臂大面積燙傷脫皮,當時爸爸幫她洗澡,她被滾燙的熱水燙傷,媽媽聽到她嚎啕大哭趕快衝到浴室,把她送醫,事後媽媽跟警方申請保護令,還對孩子爸爸提出傷害告訴。

到底為什麼爸爸幫女兒洗澡,會洗到害女兒燙傷呢?女童阿嬤解釋說,是因為水龍頭故障,但社工不敢大意,警方和社工介入發現,女童爸爸有身心障礙手冊,爸爸今年36歲媽媽18歲,兩人在兩年前結婚,女童媽媽說,當時並不知道先生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而這也是先生第二次燙傷女兒,到底燙傷女童是不小心還是涉及虐待,事情釐清之前,社會處先啟動緊急保護機制,將女童交給親戚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