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8:43

好萊塢製片性侵疑雲延燒 喊自己像「活在地獄」

好萊塢製片性侵疑雲延燒 喊自己像「活在地獄」 | 華視新聞
好萊塢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性侵疑雲持續延燒。(翻攝推特)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美國

去年10月,好萊塢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爆發性侵事件引發風波,他也在今年5月投案。美國紐約時報今(6日)公開一封哈維溫斯坦近日寄送給好友及律師的E-MAIL,他說:「一整年都活在地獄」。

美國《紐約時報》、《紐約客週刊》去年揭露哈維溫斯坦對女星、女員工的性騷擾、性侵行為,引發社群媒體的「#METOO」潮,後來有近百位女性揭發各種高權勢男性對自己做的惡劣舉動。哈維溫斯坦神隱多時後,在今年5月到紐約市警局投案、被捕。

據《好萊塢報導者》,溫斯坦近日正在等待紐約法院的判決,而近日《紐約時報》收到一封外流的信件,是來自溫斯坦的私人電子郵件帳號。信中提到自己「一整年都活在地獄」,並說「這是人生中最糟的夢魘」。針對這封信,哈維溫斯坦的律師布萊福曼(Benjamin Brafman)說,這是溫斯坦寄給幾個摯友的。

哈維溫斯坦在這封信中希望友人看幾篇文章,並說看了這些文章後會一目了然,不過溫斯坦說,還是希望能有時間講個電話。然而,《紐約時報》並沒有掌握到溫斯坦提到的文章是哪些。至於溫斯坦下次何時開庭?《好萊塢報導者》指出,他預定在12月20日出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