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9:54

無照駕駛失控自撞 2少年.1女童不治

徐孟蘭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今(9)日凌晨4點發生死亡車禍,22歲的肇事駕駛無照開車,疑似超車不小心擦撞小貨車後,又失控撞內側護欄,車上一名2歲女童和16歲江姓少年被拋出車外當場喪命,還有一名16歲徐姓少年、傷勢嚴重送醫也宣告不治,一場車禍奪走3條生命,女童媽媽當時坐在另外一輛車上目睹一切,媽媽當場崩潰痛哭。

國道發生車禍,路肩護欄旁邊,有名2歲女童躺在地上,旁邊的民眾看到救護車來,趕緊招手求救,女童當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她是女童的媽媽,在醫院門口痛哭,全身癱軟要人扶才有辦法走路。

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肇事的白色轎車,先撞上小貨車車頭,接著再撞內側護欄車頭全毀,白色轎車上坐了6個人,其中2歲女童和另一名16歲江姓少年,從車內拋飛出國道上,少年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還有一名16歲的徐姓少年,重傷送醫,搶救後也傷重不治,2歲女童沒坐兒童安全座椅,被拋出車外喪命。

女童媽媽很年輕只有17歲單親,臉書都放和孩子的合照,但她半夜卻帶著孩子和一群朋友,開2輛車到台中看夜景,玩到凌晨4點多才回家,警方調查,車禍發生時女童沒和媽媽坐同台車,媽媽向警方供稱,當時朋友抱著女兒,女兒睡著了,不想吵醒她才分開坐,但媽媽沒顧著女兒,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而開車載女童的22歲肇事駕駛,還在學開車沒有駕照,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是駕駛技術不純熟,才造成3死6傷的嚴重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