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9:43

"倒頭栽"疑撞硬物! 保母涉虐死7月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才七個月大的男嬰竟狠遭非法保母虐待致死!這名印尼籍的保母莎莉疑似因男嬰半夜不睡,就以「倒頭栽」的方式,抓男童的腳搖晃,疑似撞到硬物,導致顱內出血身亡!但怎麼會給非法保母帶!原來男嬰的爸媽都是印尼籍移工,因工作才把小孩託給同鄉的逃逸外勞照顧,沒想到才帶七天就發生意外。

紅色上衣的印尼籍移工莎莉被警方上銬帶回,因為她不只是非法逃逸外勞,還涉嫌虐待7個月大的男嬰,9日凌晨兩點,男嬰半夜哭鬧不休,她被吵得受不了,竟動手打他,四點發現沒呼吸心跳,緊急求助,五點才聯絡男嬰爸媽,六點三個人才抱著男嬰坐上計程車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搖晃造成傷害。

警方偵訊時,保母莎莉一開始說是因男嬰半夜不睡覺,沒辦法睡才動手,後來又改口發現男嬰沒呼吸,用手壓臉是要急救,沒有虐待,但員警拿出男嬰傷勢的證據,包括後腦顱內出血,臉頰及大腿都有瘀青,懷疑她涉有重嫌,將她依傷害致死妨害幼童發育移送,以一個月14000元託育。

不只莎莉一個人,她的套房住處還有其他逃逸移工,在照顧其他移工生下的孩子,陽台也曬著小朋友的衣服,原本爸媽因工作無法照顧嬰兒才透過群組找到同鄉照顧,沒想到才托育七天就發生意外,讓爸媽怎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