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2:50

從基隆騙到屏東 女車手遭逮使苦肉計

莊明憲 樸星宇 報導  / 屏東縣

竹北警方抓到一名女車手,她不但全台騙透透,從基隆騙到屏東,還拿被害人存摺及提款卡當人頭,光這個月,恐怕就已經得手六件詐騙案,將近20多萬以及金飾,但她被警方抓到時,還用苦肉計,說只是幫忙提款,不曉得這是詐騙。

穿著帽T棉褲跟拖鞋,36歲的陳姓女子打扮相當居家,到超商的提款機領錢,一切看起來都相當正常,但其實她是詐騙集團的車手幫忙收款,錢一領到手就坐在超商裡,神情輕鬆快速的清點,然後拿起電話撥打,似乎在跟同夥交代進度,沒想到早就被警方埋伏,警方在她身上搜出贓款20多萬,以及3張被害人的提款卡。

這名陳姓嫌犯行騙全國,光這個月,從基隆台中到屏東都有涉案,除了詐騙現金,她還用話術讓被害人把存摺印章放在信箱等地點,再拿被害人的個資去當人頭戶,一石二鳥,雖然她用苦肉計跟警方哀求自己一切不知情,但犯案證據都在眼前,這次無法再輕易脫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