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20:10

公車急煞輪椅翻覆! 范可欽肋骨斷3根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廣告導演范可欽,今(13)日下午在北市南港路二段坐輪椅搭乘306公車,因為司機緊急煞車,造成他的輪椅翻覆,胸口受到嚴重撞擊、緊急送醫。范可欽肋骨斷了3根,醫院正在評估進行手術。大都會客運也派高層出面道歉表示,司機員當時沒有協助范可欽綁上安全帶,確實有疏失,公司會負起完全的責任。

監視器畫面中,306公車慢慢減速靠站,接著救護人員到場,從公車上抬下一名傷患,他是知名廣告導演范可欽。13日下午,范可欽坐著輪椅搭上這班公車,司機員疑似緊急煞車,造成他的輪椅翻覆,胸口受到嚴重撞擊。

坐個公車,怎麼會差點連命都沒了?原來司機員沒有幫坐輪椅的范可欽扣上安全帶,一個緊急煞車,才會造成嚴重後果,大都會派出高層出面道歉,也到醫院探望范可欽,高層表示,會負起完全的責任,同時對司機加強教育訓練,北市公運處表示,如果司機員沒有協助身障者和輪椅族扣上安全帶,依法最重可處9萬元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