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8:58

范可欽大爆料 創始人氣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阿一鮑魚的代理權之爭,越演越烈。前一天阿一鮑魚公主公司總經理劉哲宇,召開記者會,說當初會把台灣代理權簽給范可欽,是因為看范可欽是殘障,坐輪椅可憐,今天范可欽拿出合約書,證明自己代理合法,還一度講到哽咽。而下午王世均跟劉哲宇一同到台北地檢署控告范可欽,劉哲宇更說,自己已經和阿一鮑魚的創始人楊貫一通上電話,她說楊貫一很生氣,還說你們怎麼認識這樣的壞人。

  這一句話,讓天不怕地不怕的范可欽,哽咽了。戳到范可欽最深的痛,都為了爭這一罐,阿一鮑魚的代理權,范可欽爆料,阿一鮑魚根本都是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結果惹毛了剛才罵人的這一位,她是香港阿一鮑魚公主公司總經理劉哲宇,她說自己才是阿一鮑魚全球獨家總代理,不過范可欽拿出大疊文件,證明自己曾經和劉哲宇,簽了五年合約。范可欽認為自己一切合法,下午王世均跟劉哲宇立刻出面反擊,說范可欽根本沒付權利金,甚至搬出了阿一鮑魚創始人楊貫一。十年好友合作夥伴,翻臉槓上,還對簿公堂,就為了這罐鮑魚,還有一億五千萬的鮑魚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