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賠償獲援助 BBC報導台灣人同情心

孝子賠償獲援助 BBC報導台灣人同情心 | 華視新聞
英國《BBC》報導這起事件,記錄台灣人的同情心。(翻攝《BBC》網站)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周日清晨幫單親媽媽開車送貨,因恍神精神不濟,連撞停路旁的4輛法拉利跑車,他一度面臨鉅額賠償費用,但消息一出,許多台灣網友與民眾願伸出援手幫助林男,還向法拉利車主求情賠償問題,捐款金額高達74萬。英國《BBC》報導該事件,記錄台灣人的同情心。

據《BBC》報導,一篇「過勞台灣男子撞法拉利引發同情」文章,講述了這段故事,還提及林男的父親在幾年前因病過世,他為了負擔家計,不僅中斷學業,還幫媽媽開車前往石碇區送金紙,不料開車時一度精神不濟,撞上路旁4輛法拉利超跑,其中損傷嚴重的白色F12法拉利車款,要價2800萬元,光初估維修費用就要760萬元,4輛法拉利賠償金額恐破上千萬。

林男表示,他很謝謝關心他的所有人,有人特地跑來家裡的店給予鼓勵,還有些人無私捐款給他。事情發生後,外界紛紛伸出援手,林男與家人相當苦惱如何賠償,不過台灣民眾真的熱心捐款表示,「以後你回饋社會就好。」林男說,法拉利車主也很仁慈,並沒有堅持要他一次付清所有賠款,不過員警也忍不住說,其實超跑車主責任比較輕,並沒直接影響交通,衰的是撞到超跑的孝子賠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