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8:47

【晚間搶先報】"蔡柯會"互動冷 柯P:套好招.照劇本演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柯會"互動冷 柯P:套好招.照劇本演】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下午登場,雙方會前在會議室短暫會面約15分鐘,被質疑是否在討論白綠重啟合作,蔡總統說是在談中央地方施政合作。不過,柯文哲幾乎從頭到尾表情凝重,甚至還有人遞紙條,說兩人互動少,蔡總統解釋,她要專心聽簡報,柯文哲則說,他原本就是這樣,更坦言一切都是套好招,照劇本演出。

【雙薪家庭賺16萬 養2小孩嘆錢不夠用!】

現代社會養兩個孩子到底要多少錢才夠用?一位網友PO文,她和太太雙薪共16萬收入,但扣掉每個月孝親費、小孩保姆費學費,房貸和保險以及車子花費,扣下來也要近12萬元,感嘆錢不夠用!但我們在南部問到養了三個孩子的家庭,一個月花費約6萬多,大家普遍也認為,兩個孩子若都自己帶,其實6萬塊就養得起了!

【雲林10元麵包 用料實在滿滿人情味!】

麵包師傅吳寶春,發表「92共識」聲明,支持兩岸一家親,引發網友議論,甚至有人喊出拒買。不過吳寶春麵包,價格並不便宜,甚至要三百多塊,一般民眾不見得捨得買,但在雲林土庫,有間麵包店,賣10元銅板價麵包,雖然只有10元,但強調不添加防腐劑,民眾直呼好便宜,老闆說,他賣的是「健康」和「真材實料」,堪稱是有人情味的好吃麵包。

【800隻賣不掉! "灌醉"大閘蟹延嚐鮮期】

吃大閘蟹季節早就過了,但苗栗南庄鄉的大閘 蟹養殖業者,受到戴奧辛事件影響,到現在業者的池子,還有700、800隻大閘蟹賣不掉,而且重量都有3兩左右,賣不掉的蟹,業者只好忍痛泡酒,製作成醉蟹,延長嚐鮮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