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18:25

【晚間搶先報】吳寶春稱"中國台灣人" 台灣民眾難接受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吳寶春稱"中國台灣人" 台灣民眾難接受】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扯上統獨爭議,他突然在臉書po文說自己是中國台灣人,也支持九二共識,讓台灣民眾看傻了眼,但原因是他最近在上海開分店,卻被中國網友翻出他過去受訪內容,並且冠上台獨麵包、揚言抵制,這讓吳寶春不得不選邊站,下午也出面自清,但對敏感兩岸問題選擇都不回答!

【3包芒果乾吃下肚 男子酒測值0.16】

吃果乾也被認為酒駕! 這種紅色的芒果乾,是不少人童年的回憶,但台東卻有一位謝先生吃了三包之後,酒測值竟然達到0.16,他說自己沒喝酒,還跑去醫院、自費抽血檢驗,原來是果乾發酵在口中殘留,全是誤會一場!

【台北跨年卡司曝光 阿妹.頑童將現身】

跨年倒數,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外界都關注會請來哪些大咖嘉賓。今天(11號)跨年晚會卡司公布,除了天后張惠妹、韓團EXID,還有嘻哈團體頑童、謝和弦、世界百大女DJ"DJ Cookie"等藝人團體,都會獨家現身台北跨年晚會!市長柯文哲也以"虛擬實境柯P"登場,揭曉跨年晚會陣容!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