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8:21

【晚間搶先報】北捷軌道遭扔單車 列車竟續駛12分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捷軌道遭扔單車 列車竟續駛12分鐘】

行進間的台北捷運遭人在軌道上扔自行車!上個月20號,竟發生捷運輾到單車的狀況!一名男子在便道上,隨意的把單車車架,往捷運軌道上扔,事發後,載著乘客的列車竟然還繼續行駛12分鐘後才檢修,要是當時整輛單車卡住軌道,恐怕會有嚴重意外。北捷報警後警方迅速逮人,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蓋"圍牆"協商變吵架 川普嗆關閉政府】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橢圓辦公室,和國會參眾兩院的民主黨領袖會面,討論國會是否要撥款,在美墨邊界蓋牆的問題。兩位民主黨大老直說,川普不可能拿到預算,原本還算和平的場子,馬上變得砲火四射,川普甚至放話,如果拿不到蓋牆預算,他就要關閉政府。

【白綠合作有譜?! 蔡柯會明登場】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即將在明天下午兩點,先在北門會面,接著到北門郵局,長達一小時的會議將全程公開,不過就在會面的前一天,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在臉書發文跟柯文哲致歉,要柯文哲大人有大量,站在台灣人這邊,只是這番話讓柯文哲更火大,直說姚人多把戲多,文青體只覺得噁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