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12:52

丈夫捕鰻苗落海 新科民代焦急守候

張政慧 樸星宇 張肇元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壯圍的海邊25日晚間傳出有人因為去捕撈鰻苗溺水,搜救行動持續到今天,一早空勤直升機也到現場幫忙尋找,這名男子是宜蘭市民代表李孟潔的丈夫鄭春榮,昨天太太才就職,今天還是鄭春榮的生日,家屬也一直在海邊守候他的消息。

探照燈在海邊來回尋找,警方也趕到現場,25日晚間傳出有一名男子在壯圍鄉壯濱路四段的海邊落海失蹤,搜救行動持續到白天,但仍然沒有他的下落,家屬守在海邊焦急的等待,搜救直升機上午也趕到現場,陸海空同步救援,並且確認失蹤男子的身份是宜蘭市民代表李孟潔的丈夫鄭春榮,他穿著青蛙裝在海邊捕鰻苗,但青蛙裝一旦進水會相當笨重,不方便行動,疑似就是因為這樣才被大浪捲走。

而且最近又是鰻苗豐收的季節,才會吸引民眾到海邊試手氣,鄭春榮的衣物跟捕魚工具,都還留在岸邊的帳篷裡,搜救隊也持續沿著海岸線尋找,老婆昨天才剛就職市民代表,今天還是鄭春榮的生日,卻遭逢如此意外,希望能盡快有他的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