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12:28

上坡失動力倒退嚕 貨車撞毀軍民廟

李佳珊 史恩銘 巫紹清 報導  / 苗栗縣

禍不單行!一名64歲的林姓貨車司機,開車行經苗栗卓蘭鎮一處上坡路段,突然失去動力,倒退衝撞路邊的軍民廟,整座廟幾乎被撞壞一半,但因為這座廟是縣定古蹟,修復費用預估近三百萬,龐大的維修費用,讓靠打零工維生的肇事司機,相當苦惱。

苗栗卓蘭軍民廟,被貨車意外衝撞,柱子斷裂,正面門額掉落,整座廟幾乎被撞壞一半,貨車還卡在水溝,開車的林姓駕駛,疑似車子變速箱故障,上坡時倒退嚕撞上軍民廟,但暫時不敢破壞現場,因為這間軍民廟,是近60年的縣定古蹟,預估修復費用可能要近三百萬,肇事的林姓司機很苦惱,因為他只是臨時工。

苗栗卓蘭軍民廟,是地方重要的宗教勝地,祭祀41位湖南官兵,主神劉文斌將軍化身神蛾,在廟旁外,也在這次意外事故中毀損,龐大的賠償費用讓肇事駕駛一個頭兩個大,雖然不是惡意破壞古蹟,苗栗縣政府表示,肇事司機還是要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