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18:38

【晚間搶先報】跨年開唱 南韓女團EXID抵達台灣!

【晚間搶先報】跨年開唱 南韓女團EXID抵達台灣!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台七甲線落石砸車 4人出遊驚魂】

新聞一開始要提醒您、最近天氣不穩定、好多地方下雨、土石鬆動,連假出遊一定要小心安全,宜蘭有民眾、沿著台七甲線要到武陵農場玩,沒想到卻有一顆大石頭,從山坡上滾下來,直接砸中他們的車子,把後車廂砸出一個大洞,還好四個人都平安、不過已經嚇壞了、行程也通通取消。

【欠債搶銀行334萬! 六福主廚遭聲押】

社會消息、持續關注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搶案,28號下午、歹徒持玩具槍,搶走334萬,警方火速偵辦,一天內就把人逮到、也找到贓款!嫌犯竟然是一名,任職於台北六福皇宮,29歲的主廚,他搶完銀行後,隔天還回到飯店,繼續上班!如今被逮後、被新北檢方聲請羈押。

【跨年開唱 南韓女團EXID抵達台灣!】

說到跨年、明天就是跨年了、準備在台北獨家開唱的南韓女團EXID,上午抵達桃園機場,穿著大衣、戴墨鏡,親切跟鏡頭揮揮手,現場還引來大批熱情粉絲迎接!

【學姐化身一日店員 陪熊讚賣萌吸粉絲】

台北最high新年城、明天就要登場、學姐黃瀞瑩特別到信義區的熊讚屋、擔任一日店員、和熊讚互動耍萌、吸引好多粉絲前來、同時一人一熊合拍的跨年宣傳影片也出爐、強調開心跨年、也要發揮公德心、別亂丟垃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