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19:50

欠債搶銀行334萬! 六福主廚遭聲押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社會消息,持續關注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搶案,28日下午,歹徒持玩具槍,搶走334萬,警方火速偵辦,一天內就把人逮到,也找到贓款!嫌犯竟然是一名,任職於台北六福皇宮,29歲的主廚,他搶完銀行後,隔天還回到飯店,繼續上班!如今被逮後,被新北檢方聲請羈押。

新北市板橋一間陽信銀行,28日下午被歹徒,持玩具槍,搶走334萬,警方火速偵辦,一天內就把人逮到也找到贓款!嫌犯竟然是一名,任職於台北六福皇宮,29歲的主廚,他搶完銀行後,隔天還回到飯店,繼續上班!如今被逮後已遭新北檢方聲請羈押。

監視器畫面拍下,白外套戴口罩的嫌犯,鬼鬼祟祟走到機車旁邊,他翻了翻車廂發現鑰匙沒拔,東張西望確定沒人,就戴上安全帽騎機車搶銀行,但原來這一切他早有預謀,時間回溯到犯案前幾分鐘,身上還穿著原本的黑衣,變完裝後拿著玩具手槍搶劫得手,誇張的是,他從頭到尾都十分從容,犯案完把贓車跟作案時的衣物。

現金提袋跟槍枝通通丟棄在微風運河旁,悠哉回家,完全看不出來才剛搶了300多萬,從銀行內部監視器可以看到,嫌犯戴著銀色安全帽,黑色現金提袋就放在旁邊,行員站在小房間門口,保全就在門外卻不敢輕舉妄動,錯過報案第一時間,林子翔搶劫要贖賓士車欠賭債鋌而走險,板橋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大規模追捕。

終於在嫌犯板橋的住家,逮到開著黑色賓士的嫌犯,過程中嫌犯還一度衝撞員警,還好警方朝輪胎開了4槍後,將嫌犯壓制,30日早上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到板橋分局,表揚警方迅速破案。

頭戴安全帽不發一語,他就是犯案的游姓嫌犯,目前在六福皇宮任職主廚,因賭債行搶,還跟警方說,贖了賓士車後,還把剩下的錢分成三份放在後車廂,準備分給女友媽媽跟姐姐讓他們逃亡,甚至逃亡不成打算尋短,幸好警方及時逮人,將他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