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3:22

廂型車超車連環撞 騎士遭波及身亡

陳君毅 樸星宇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東市的臨海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輛廂型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超車不當,接著失控衝向安全島,不但撞斷一根電線桿,還翻滾了一圈,把對向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也撞飛,這名騎士才20歲,是名現役軍人,正騎著車要趕回營區收假。他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但還是傷重不治,家屬也痛批,肇事駕駛年紀這麼大還開車上路,實在太危險。

藍色的廂型車超車不當,擦撞到路邊後顛簸了一下,整台車失控衝向安全島,撞斷了路燈,再往對向車道衝車子,在地上翻滾了一圈,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來不及閃躲,當場被撞飛,目擊民眾看傻眼,騎士的安全帽還遺留在車禍現場。

開車的是名79歲的賴老先生,臉上都是傷被抬上擔架,酒測值為零,到底車是怎麼開的,他一時也說不出來,巨大的撞擊力道把旁邊一整排五台機車全都撞倒。阿嬤哭紅了眼框,孫子被送到醫院急救,依然無法挽回他的生命,才20歲的年輕生命,為了負責家計照顧行動不便的爸爸跟妹妹,他到軍中服志願役,卻沒想到遇到這場意外。家屬認為肇事駕駛年紀太大還開車上路,是造成意外的主要原因,警方也要再追查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