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13:14

閃車撞對向雙載騎士 無照釀2死2傷

潘潔瑩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今(15)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為了閃避一輛右轉機車,失控撞到對向的另一輛機車騎士,造成機車騎士喪命,而轎車後座的一名少女也因為撞擊力道猛烈噴飛出車外,送醫後不幸死亡,車禍造成兩死兩傷,警方調查,轎車車上共兩名少年和一名少女都是未成年,無照駕駛又開快車,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深夜的嘉義市興達路右側巷口一輛機車騎出來,後頭一輛轎車疑似為了閃避,竟然失控撞擊對向車道的機車,轎車翻覆四輪朝天,猛烈撞擊將機車分解,無辜的28歲謝姓騎士當場死亡,騎士的父母趕來現場,無法接受這樣的噩耗,痛哭失聲讓人看了也鼻酸,本來在店內用餐的民眾也被突如其來的車禍嚇一大跳。

警方調查,肇事的轎車上有兩男一女都是未成年,開車的駕駛是一名17歲莊姓少年,他無照駕駛載著朋友出門買宵夜,車速過快,看到前方有機車從巷口出來,反應不及,失控衝往對向車道發生車禍,不僅造成機車騎士喪命,車上後座一名16歲鍾姓少女,噴飛出車外送醫後宣告不治,開車的莊姓少年無照駕駛又開快車,釀成兩死兩傷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