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大車擦撞 騎士倒地頭重創不治

徐孟蘭 楊宗穎 梁宏志 報導  / 台中市

不論騎車要去哪,千萬別和大型車靠太近,新北市有一名飛機維修技術師,到台中出差時,疑似遭大型車擦撞,頭部重摔、傷重不治,肇事車逃逸,死者媽媽難過大哭,她說,兒子乖巧孝順,就這麼沒了,實在難以承受,希望大家幫忙找肇事兇手。而警方也擴大範圍調監視器,已經鎖定兩輛可疑大型車輛。

新北市一名在航空公司任職的黃姓飛機維修技術士到台中出差時,騎車疑似遭大型車擦撞,頭部重摔、傷重不治,肇事車逃逸,死者媽媽難過大哭,她說,兒子乖巧孝順,就這麼沒了,實在難以承受,希望大家幫忙找肇事兇手。而警方也擴大範圍調監視器,已經鎖定兩輛可疑大型車輛。

黃媽媽難過痛哭,她的大兒子出車禍死了,肇事車輛還開車逃逸找不到人,兒子是航空公司的飛機維修技術士,喜歡打棒球、旅行,放假有時間,經常帶爸媽去餐廳吃好吃的,出車禍當天,是到台中出差,騎車往清水方向,經過這間加油站之後,疑似就被大車擦撞。

車禍現場對面的加油站員工說,當時屋頂上有工人看到,機車倒地時,有輛藍色大貨車經過,警方擴大範圍,前後路口調監視器,發現了兩輛可疑大型車,警方表示,可疑車輛的駕駛都否認撞到人,但其中一輛車上有血跡,另一輛車有擦撞痕跡,到底那輛車是肇事車,檢警正在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