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旅遊達人酒駕肇事 公共危險罪送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日本籍男子,昨(11)晚駕駛休旅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左轉福國路,未依號誌燈,搶快左轉,結果失控撞上一輛休旅車,造成車上2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肇事駕駛大有來頭,他是被稱為日本旅遊星探的旅遊達人「向井淳」,當時他的酒測值高達0.85毫克,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駕駛下橋搶快違規左轉,直行休旅車閃不掉,兩車相撞,黑色休旅車整輛被撞向分隔島,警方趕到現場,肇事駕駛眼神迷茫,全身酒氣,果然一測發現他違規酒駕。被撞的休旅車,車上一家三口送醫,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85,被帶回警局後,還在偵訊室嘔吐。

警方一查,這駕駛大有來頭,被稱為日本旅遊星探的旅遊達人向井淳,來台長達42年,開設旅遊顧問公司,經常介紹日本秘密的魅力景點,被業界封為旅遊星探,但卻酒駕上路,還搶快違規左轉,把對向直行車輛撞飛,疑似跟北海道飯店業者聚餐,酒後肇事,被依公共危險移送,不但重創專業形象,也躲不過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