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小黃忘記行李 男遺失珠寶忙報警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這真的是史上最貴的物歸原主!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搭計程車回家時,自稱價值上億元的家傳鑽石項鍊跟手鍊遺留在後車廂內,他著急的去板橋分局報案,原本以為找不回來了,而員警立刻調監視器,追查到車號,成功找到司機,讓失主好感動。

凌晨12點多,穿著粉色帽T的女子跟一名灰衣男子雙雙走進警局,原來這名糊塗的先生下了計程車後,竟忘了拿行李箱,裡頭還有家傳的鑽石項鍊,警說108顆一克拉鑽石價值一億元,不只鑽石項鍊,失主自稱還有2條價值1千萬元鑽石手鍊跟2萬元現金,員警立刻調監視器,幸好順利追到車號,也找到小黃駕駛,幸好行李箱還原封不動的躺在後車廂。

隔天駕駛就開著車回到分局,把行李箱物歸原主,雙方握手致謝。司機說回想那一天,魏先生是他最後的客人,隔天發現後車廂在有行李,也立刻焦急的想找人,還開回下車的地點,幸好員警打給他,事後他沒有要求報酬,說這是自己應該做的,也讓人看到台灣人善良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