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出勤擦撞機車 騎士重傷送醫

王詩涵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驚險車禍!彰化林厝消防分隊,載送一名車禍輕傷的患者,要到醫院,途中雖然有鳴笛,但在經過員林「柳橋西路」附近時,救護車是紅燈狀態,通過路口,結果和一部機車,發生碰撞,55歲騎士重傷,顱內出血,送醫開刀搶救;而台中一名騎士,鑽車縫不成,和轎車發生碰撞,差點捲進前面的大車車底,也十分驚險。

救護車載著車禍輕傷的婦人要趕往醫院,一路鳴笛,經過紅燈路口時,突然間,車身與一部機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倒地,救護人員嚇到,趕快跑下車幫騎士急救,原本救護車上的婦人,則不斷說都是我害的,語氣相當愧疚,騎士55歲,顱內出血、主動脈剝離,傷勢嚴重,送到醫院開刀搶救。

警方調查,騎士當時應該是要騎往家裡的方向,是在綠燈狀態下行駛,救護車則闖紅燈,不過救護車沿路都有鳴笛,肇事責任還要釐清,同樣驚險的場景發生在台中,機車騎士從中間車道要鑽到外側車道,沒算準車距,和外側車道的車輛擦撞,騎士倒地,險些捲進前面大車的車底,危險瞬間,差點沒命,幸好騎士命大,只有擦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