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印刷工廠暗夜火 一家六口驚逃!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一晚兩起火警!台中神岡一間鐵皮印刷廠,凌晨一點時突然大火猛烈燃燒,因為廠房內有印刷油墨,因此火勢燃燒迅速,工廠老闆就住在廠房旁的屋子裡,當時一家六口急忙逃生,而彰化「南郭郡守官舍群」已經有近百年歷史,4日晚間11點多也是突然竄出火苗,火勢延燒兩戶,有鄰居的百萬轎車也被燒毀,雖然無人受傷,但原本假日有學生要進到南郭郡守官舍上課,也因大火停課。

熊熊大火燃燒,鐵皮印刷廠房陷入火海,廠房堆置許多油墨,火勢燃燒得相當快,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並且試圖撬開門,印刷工廠的老板,火災當下也是慌了,因為他們一家6口就住在旁邊的屋內,當時六個人急忙逃生,連鞋子都來不及穿。

同樣是不平靜的夜晚,彰化公園路,有近百年歷史的南郭郡守官舍群也發生火警,火勢延燒兩棟房,還有鄰居停在現場的一台百萬轎車也付之一炬,南郭郡守官舍群有16棟官舍,曾是教育處督學和科長的宿舍,去年有兩棟保留完整的官舍,被指定為縣定古蹟,其他有兩間屋舍,由南郭國小代管,師生動手打掃整理出藝文空間,原本隔天早上有安排9位弱勢學童到官舍上課,但火場停電又混亂,課程迫被暫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