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幣機"提款"! 自助洗車場接連失竊

李佳珊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年關近,台中市接連發生自助洗車場竊案,歹徒駕駛馬自達贓車,在豐原、潭子地區撬開自助洗車場的兌幣機,竊取機台內現金,至少有2家業者受害,因為這台機器被撬開,維修費不便宜,讓業者不只錢被偷,還要花錢維修,相當生氣。

歹徒頭戴深色帽子和白色口罩,手拿著鐵橇,使勁的想撬開自助洗車場的兌幣機,但因為兌幣機有大鎖,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成功破壞機台,竊取裡頭的現金。

發生竊案的地點在台中潭子區一家自助洗車場,當時有兩名歹徒趁夜深人靜凌晨三點多,大剌剌開著馬自達失竊贓車,來到洗車場行竊,整個犯案過程長達四十多分鐘,破壞兌幣機,業者放進兩萬多元的硬幣全被偷。

台中不只潭子區的自助洗車場,同一個月豐原區也發生竊案,歹徒用同樣犯案手法得手五萬多元,業者損失慘重,就在竊案發生前兩週,新竹也發生同樣竊案,疑似是同一集團所為,歹徒囂張行竊,洗車廠業者氣得報警抓人,也公佈監視器影像,呼籲同業提高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