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難英雄失蹤多日 遭埋屍南投公墓

李佳珊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擄人撕票的恐怖案件,台中一名王姓救難隊員疑似捲入三角戀或陷入債務糾紛,去年12月30日被人擄走、音訊全無,家屬急得報警協尋,救難隊5日上午在南投市九號公墓找到人了,不過他被埋在1公尺深的墓穴中,已經死亡多時,接到消息趕來現場的家屬,泣不成聲,

失蹤多日的王姓救難隊員終於被找到,竟然是被埋在公墓遷葬的墓穴,死者太太激動痛哭,擔心破壞遺體,好幾名救難隊員慢慢開挖,要把死者從1公尺深的黃土裡拉上來。

王姓救難隊員被發現時穿著整齊,雙手被綑綁,頭部被鈍器擊傷,警方研判公墓應該不是第一案發現場,兇手可能有2人以上。

家住台中沙鹿區,王姓救難隊員是名計程車司機,他12月30日開車剛回到家,人還沒進家門就疑似被人擄走,31日凌晨手機訊號消失在南投第九公墓附近,直到1月2日要載女兒上課,家屬才發現人失蹤,立刻報警,同時請民間救難隊幫忙找人。

沒想到1月5日,王姓救難隊員的遺體就被人發現,前後相隔了七天,家屬透露死者曾經不止一次被打,可能是感情或財務糾紛引來殺機,而兇手把人撕票,還埋在已經遷葬的墓穴,根本不想讓人找到死者,手段兇殘,可能也有地緣關係,警方正全力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