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完銀行看五月天 嫌8小時花掉1萬4

王詩涵 張春峰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元大銀行台中沙鹿中山分行4日中午被一名搶匪闖入,跳進櫃台,持刀威脅行員,搶走20萬現金,搶匪戴紅色帽子、口罩,騎腳踏車逃逸,警方一開始抓錯人,最後八個小時後在西屯區一間汽車旅館,逮到蔡姓搶匪,警方調查發現,他搶完銀行居然還跑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穿著條紋上衣的嫌犯坐在床邊被警方包圍,他搶銀行,8個小時後在汽車旅館落網,搶完銀行,居然還說自己跑去聽五月天演唱會,蔡姓嫌犯案發時戴紅色帽子用口罩遮臉,拿著菜刀跑進元大銀行台中沙鹿中山分行,跳進櫃台威脅行員,搶走20萬元現金,騎單車逃逸。

警方獲報,針對嫌犯特徵搜索,一開始的確找到一名戴紅帽子騎單車的男子,還把人押上車帶回調查,沒想到查證後發現抓錯人,真正的嫌犯蔡姓男子逃逸過程中先丟棄腳踏車,後來走到公園變裝,再搭計程車趴趴走。

嫌犯自稱無業缺錢花用,因此搶銀行,搶了20萬元拿去買鞋洗頭、搭車住汽車旅館,還自稱跑去聽五月天演唱會,8個小時一共花掉1萬4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