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埋屍案偵破! 情殺勒斃救災英雄

李佳珊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驚悚公墓埋屍案,警方宣告破案了!一名平常開計程車的51歲王姓救難隊員,12月30日在家門口失蹤,妻子找不到人報警協尋,並且請救難隊協助,出動空拍機和手機定位,發現南投第9公墓一處墓穴,土壤有翻動痕跡,上面鋪蓋乾草,還有蒼蠅在飛,警方立刻前往挖墓,找到失蹤7天的王姓救難隊員,他被埋在1公尺深的墓穴中,死亡多時。警方循線逮捕一名鄒姓嫌犯,他也是計程車司機,坦承因為三角戀,兩個男的同時愛上一個女的,爭風吃醋,進而動手殺人。

頭戴安全帽的鄒姓嫌犯,犯下驚悚的南投公墓埋屍案,面對鏡頭不發一語,他向警方坦承,因為感情糾紛才殺人,警方調查50歲的鄒姓嫌犯是南投人,也是一名計程司機,副業是做木工的,平常都開這輛深綠色轎車出門做木工,他向警方供稱,12月30日開著這輛車到王姓救難隊員家附近埋伏,等到人之後,就動手將人勒死,接著開著車、載著屍體,到南投第9號公墓,找到這處墓穴棄屍,並且用車上的木工工具埋屍。

動手殺人的嫌犯坦承是感情糾紛,而嫌犯和死者都各自有家庭,為了一個女的爭風吃醋,照片中這對幸福男女,男的就是鄒姓嫌犯,女的就是讓嫌犯狠心犯下殺人案的女主角,兩人沒結婚,生了一個女兒,但女方疑似因為嫌犯對他不好,進而轉向和死者交往,爆發三角戀,引發殺機,死者妻子說,之前就因為死者外遇,兩夫妻大吵一架,死者失蹤兩天還以為是因為吵架離家,沒想到竟然被殺害棄屍,嫌犯初步供稱是一人犯案,但到底有沒有共犯,檢警還要進一步偵辦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