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2男爭小三 謀殺情敵埋公墓

李佳珊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驚悚公墓埋屍案,警方宣告破案了!兇嫌是一名鄒姓計程司機,他坦承和死者有感情糾紛,進而動手殺人,死者是51歲王姓救難隊員,也是一名計程車司機,12月30號在家門口失蹤,妻子找不到人報警協尋,並且請救難隊協助,出動空拍機和手機定位,發現南投第9公墓一處墓穴,土壤有翻動痕跡,在1公尺深的黃土底下,發現王姓救難隊員遺體,警方調查,鄒姓嫌犯副業是殯葬業,才會熟悉公墓環境,選擇在公墓棄屍。

頭戴安全帽的鄒姓嫌犯,就是犯下南投公墓埋屍案的兇手,面對鏡頭不發一語,他向警方坦承,殺人是因為感情糾紛,警方調查,嫌犯和死者一樣是排班計程車司機,兩人也是好友,卻同時愛上一個女人,好友反目成仇。

12月31日嫌犯凌晨12點多開著綠色轎車,到死者家附近,約死者談判,接著就徒手將人勒死,載著屍體,開了1小時的車,到南投第9號公墓,將死者遺體丟進遷葬的墓穴,並用車上的工具埋屍,警方調查鄒姓嫌犯是南投人,除了開計程車還兼差做殯葬業,所以才對公墓那麼熟悉,而且警方在他的手機定位中發現,犯案前他就已經先到公墓勘查地形。

鄒姓嫌犯向警方供稱,殺人棄屍都是他一個人做的,動機是為了這個女的,幸福洋溢的婚紗照,男主角就是鄒姓嫌犯,他自己也有家庭,卻和這位劉小姐同居,沒結婚生了一個女兒,後來兩人分手,劉小姐轉而跟死者交往,引發嫌犯和死者,爭風吃醋,死者妻子早就知道先生外遇,兩夫妻還大吵一架,先生失蹤妻子還以為是吵架不回家,沒想到是被殺害棄屍,一度找不到人。

最後在死者頭七,救難隊員在南投第9公墓,發現翻動過的土,上頭蓋了乾草還有好多蒼蠅在飛,開挖後發現遺體,檢察官相驗,研判死者是死後掩埋,嫌犯也坦承犯案,被依殺人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