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童未入學 母驚爆"小孩死亡埋了"

戴榮賢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2017年台北巿有一位應該已經要去念小學的廖姓男童,卻一直沒到學校報到,區公所找人到戶籍查訪,外公說,一歲之後就沒再看過自己的小孫子,一直到2018年年底才找到男童母親她卻說,孩子早就死了,還被她埋在木柵的富德公墓裡。

台北木柵的富德公墓平常人跡稀少,卻有一位媽媽說把自己小孩的屍體埋在這,2017年有位七歲的廖姓男童,應該要到學校念書了卻一直找不到人,區公所到戶籍地找人也沒有下落,一直到2018年年底終於連絡上男童的母親,說辭卻一再反覆,一下說在朋友家一下說自己也不知道,不然就是關機失聯而且好一陣子都沒回家。

最後她跟員警說,說孩子早在3歲時就死了還被她親手埋在富德公墓裡,員警半信半疑到公墓挖了又挖但都一無所獲,男童外公也曾在去年九月告女兒遺棄外孫,健康中心的紀錄裡男童也只打過一次預防針,現在檢方訊後將她依遺棄罪送辦,並要求她天天到派出所報到,直到找到小朋友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