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擋門阻警察! 非法移工7人被逮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日前爆發越南籍旅客以觀光名義來台集體脫團逃逸事件,高雄市警方執行「觀宏專案」大力查緝,楠梓分局獲報,在轄區一棟大樓內有外籍移工藏匿,警方隨即前往查緝,發現藏匿處大門反鎖,警方找來鎖匠開鎖,沒想到,屋內的移工竟然還合力擋門,最後5、6名員警一起推門才進到屋內,好幾名疑工紛紛逃竄,不過還是全部被控制,6男1女違法居留的移工全部被揪出來!

警方找來鎖匠開鎖,只是開了鎖門卻打不開,門被擋住了,56名員警加鎖匠,合力一起推門,門終於被打開,屋裡的人還有人想逃,不過警方快速控制現場,一個個都跑不掉。

高雄市楠梓警方獲報,轄區這棟大樓內有外籍移工藏匿,警方隨即趕到場查緝,揪出藏匿的6男1女,日前爆發越南籍旅客以觀光名義來台,卻集體脫團逃逸事件,高雄市警方執行「觀宏專案」大力查緝,被逮的7個人,雖然不是日前跳機的越南籍旅客,不過卻都是逾期居留非法打工,有鑑於近日來台旅遊外籍人士,入境後脫逃事件頻傳,警方呼籲,請民眾隨時留意,如果發現可疑人士,要盡速撥打110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