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登報徵18乾女兒 假裝好也甘願

王詩涵 史恩銘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曾經以贈與一千八百坪土地為酬勞,登報徵女兒的苗栗71歲謝姓老翁,又說要徵乾女兒而且要徵18位,他說家人和他吵架,子女又不掃墓,他要多認幾個乾女兒,希望有人關心他,未來幫他替祖先掃墓,還說就算是假裝對他好也甘願。

71歲謝姓老翁,秀出褲頭上的皮帶,說這是乾女兒送的禮物,他去年八月就曾登報,說要徵乾女兒掃墓,現在持續徵人中,目標是徵到18人當他乾女兒,謝姓老翁年輕時開工廠,後來投資房地產買賣,累積千萬財產,他說家人和他感情不好,子女都四五十歲,從沒回來掃過墓,因此他才會徵乾女兒要陪他掃墓。

當初他登報說要贈與一千八百坪土地給乾女兒,引來許多人詢問,有人甚至打電話來說要借錢,他說來應徵的人他會一個個仔細挑選,左鄰右舍不少人認為,老翁有錢有地,卻在這把年紀,說要送土地徵乾女兒,但恐怕徵來的也都不是真心想關心他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