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移工拒檢落跑 騎士載警聯手逮人

李佳珊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逃逸外籍移工遇上巡邏員警,員警才下車要上前盤查,他拔腿就跑,和警方在馬路上上演追逐戰,一名熱心騎士,看到警方在抓人,二話不說讓警方跳上機車,一起幫忙逮人,最後警民合作,成功將逃逸外籍移工帶回偵辦。

警方發現可疑外籍勞工,要上前盤查,沒想到這名外籍移工一看到警方拔腿就跑,可疑外籍移工,不斷向前奔跑,警方用跑百米的速度緊跟在後,兩人就在馬路上上演追逐戰,一名熱心騎士,看到警方在追人,趕緊停車關心,一聽到是逃逸外籍移工,這名騎士趕緊讓警方跳上機車後座,狂催油門幫忙抓人,看人又跑到另外巷子口。

警方趕緊先跳下車繼續追,而後方熱心騎士,沒有離開也跟上前,還加足機車馬力,成功擋住這名外籍移工去處,警方趕緊把人壓制地上,發生追逐戰的地點,就在台中復興路二段,當時警方巡邏,發現身穿白色上衣的外籍移工,行跡可疑要上前盤查。

沒想到這名外籍移工,一看到警方就跑,越南籍阮姓移工飛毛腿,以為可以躲過警方查緝,沒想到遇到熱心民眾騎車一起幫忙抓人,讓外籍移工無處可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