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沒加辣痛毆妻兒 家暴父公開道歉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因為肉圓沒加辣,狠心動手毆打妻小的林姓男子!事隔兩天在警局出面道歉,他說自己真的是一時酒後失控,才會衝動犯錯,對於社會大眾跟警方都覺得非常抱歉!也說自己兩天沒看到小孩了,在鏡頭前對孩子大聲道歉!但再多的抱歉,恐怕也挽回不了孩子受傷的心靈。

「爸爸對不起你」,戴著帽子口罩,在鏡頭前對兒子喊話,林姓男子一改當時的囂張模樣,誠心致歉,對丈人他們道歉,表示自己只動手打過一次太太,但面對丈人回應「至少動手過三次」的說法,明顯兜不攏,把當時衝突全推給酒後情緒失控,但也承認平時教育兒子就不單單只是口頭管教,會打小孩,並回應自己做錯事。

才沒對動手打他的網友提告,但如今已經跟妻小分離兩天,被依傷害罪函送,才發現事情大條了,但最無辜的是長期被打罵管教得兒子,在學校表現很好看不出來也沒傷痕,才12歲的林小弟,如今也請假在家,但爸爸為了肉圓沒加辣暴走動粗,家暴問題變成社會焦點,就算六度鞠躬道歉,孩子的心靈,恐怕還是會留下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