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友人討贍養費 男遭電擊強押上車

何孟倫 梁宏志 樸星宇 報導  / 新北市

殯儀館晚上沒什麼人去,板橋卻有一名彭姓男子選在這談判,要幫朋友出氣,討贍養費,卻沒想到對方有備而來,不但找了三個人助陣,還帶著電擊棒,雙方一言不合,彭姓男子被這四個人又打又電擊,一路從板橋殯儀館內被押到外頭的路上,彭姓男子不斷喊救命,引起路人注意才報了警,快打部隊也馬上趕到,及時把他從車上給救了出來,他也忍不住放聲大哭。

警方及時攔截讓被綁上車的彭姓男子,忍不住放聲大哭,哭得這麼慘,是因為前一刻他才被四名嫌犯凌虐,他被打得拚命喊救命,民眾顧不得法會還在做,邊錄影邊報警,彭姓男子邊被甩巴掌,邊被拖上這台白色轎車,車子才正要開走,就被後頭員警騎摩托車攔截。

另一台警車也直接迴轉擋住白色轎車的去路,讓擄人上車的嫌犯無處可逃,剛才的囂張氣燄全都不見,14日深夜他們為了一名叫多多的女子,相約在板橋的殯儀館內談判,被打的彭姓男子原本想幫多多出氣討贍養費,卻沒想到尹姓男子有備而來找了朋友還帶著電擊棒,一言不合就把彭姓男子一路從殯儀館內打到路上。

原本以為殯儀館夜深人靜沒人去行徑大膽,但最後還是被警方及時攔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