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女性友人爭扶養費 男遭擄痛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深夜擄人!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因為替女性友人討小孩的扶養費,將對方約出來談判,過程中發生爭執,被約談的男子,竟然強押彭男上車,還以電擊棒攻擊,一路毆打,所幸警方獲報之後,上前包抄,才把被擄的彭男給救出來!

高喊救命的彭姓男子遭到四人強擄,被押進車後,彭姓男子不僅被一陣暴打,還被用電擊棒攻擊,民眾深夜拍下擄人的現場,也立刻通報警方,警方也趁車輛停紅燈時上前救人,一陣慌亂之中,終於彭姓男子給救出來!

被擄的彭姓男子因為女性友人遭到尹姓男子積欠小孩的扶養費,正義感大爆發,跟尹姓男子相約在板橋殯儀館談判,沒想到尹姓男子竟帶了三名友人助陣,雙方談不攏爆發嚴重的衝突!目擊民眾,疑似聽到槍聲,接著就是暴打聲跟彭姓男子的求饒聲,立刻報警。

還好警方隨即抵達,趁擄人的轎車停紅燈時,將四名嫌犯壓制帶回偵訊,並在車內起出改造手槍、子彈、電擊棒、西瓜刀跟毒品!只是彭姓男子,想化身正義哥約人談判,卻反遭暴打,還好警方英勇救人,否則下場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