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曾同時施虐! 1歲女童遭虐死警怒「人神共憤」

4人曾同時施虐! 1歲女童遭虐死警怒「人神共憤」 | 華視新聞
4名嫌犯遭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昨(15)日晚上驚傳1歲女童遭到虐死案件,今天凌晨引發眾怒,近百名網友包圍警局,警方早上在記者會上表示,17歲薛女、20歲薛女堂姊、26歲堂姊夫和28歲薛女男友人都承認有打小孩,而且只要小孩有哭鬧就打,有時候甚至4人一起施虐,1月還打得特別多次,警方訊後將4人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台南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表示,此案「人神共憤,令人痛心」,他呼籲市民必須發揮「雞婆的心」,發現類似狀況一定要馬上通報,避免發生憾事。

郭永益說,目前不確定女童四肢是否為刀傷,不過有很明顯得抓痕和瘀青。女童外婆現身時也說,薛女推諉女童「中邪」,宣稱「打惡靈」,相當可惡。

據了解,薛母昨天晚上,發現自己1歲6個月的女兒呼吸微弱,將女童帶到郭綜合醫院就醫,搶救後女童宣告不治,女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疑似遭到虐待,院方報警處理,18歲薛母坦承施虐,還用「不求人」毆打女兒,僅因為女童「吵鬧不喝奶,打翻奶瓶」。

4人曾同時施虐! 1歲女童遭虐死警怒「人神共憤」 | 女童遭虐死,身上多處傷痕。(翻攝畫面)
女童遭虐死,身上多處傷痕。(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