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圍南檢討公道 與狠母同居3人收押

劉漢生 陳傳霆 台南屏東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歲6個月大的女童遭生母和三名同居大人虐打,半死不活的狀態下還被帶去唱歌3小時最後不幸死亡,生母表姐夫妻和李姓男友被收押禁見,生母未成年被移送少年法庭,民眾激憤包圍地檢署,怕發生追打檢警悄悄的把嫌犯送走,引發部分民眾不滿騎車叫囂被警方壓制!

虐童案一出也有民宿業者認出,這四人10月底到小琉球玩4天3夜,卻積欠住宿費和餐費,親友們更說他們到處遊玩,都是靠家人接濟的!員警壓制在地檢署前聚集民眾,引發另一波衝突,台南女童遭生母和同居人虐死,將近4百位民眾包圍地檢署討公道,就怕發生衝突。

檢警悄悄送走4名嫌犯,讓民眾不滿,有人騎車叫囂,被警方攔截壓制,共開出8張罰單63000元,6人中有5人未成年,目前女童生母表夫妻和男友遭收押禁見,生母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而4人惡行曝光照片在網路流傳,也有民宿業者認出,他們4人10月底到小琉球玩4天3夜,到目前還積欠住宿費和餐費17320元。

在燒烤店唱歌、吃飯沒付錢,坐玻璃船潛艇還秀出船票也沒付錢,拖了將近3個月讓業者很生氣,親友們也說這4人到處玩,卻都是靠家人接濟,現在因為虐死女童案件全國關注,只希望司法真的能還無辜的小朋友一個公道,讓虐童的加害者得到應有的刑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