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童吵鬧不喝奶遭母虐死 百網友圍警局討公道

台南女童吵鬧不喝奶遭母虐死 百網友圍警局討公道 | 華視新聞
女童慘遭生母虐死。(翻攝畫面)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也傳出虐童致死案件!一名薛姓母親昨(15)日晚上,發現自己1歲6個月的女兒呼吸微弱,將女童帶到郭綜合醫院就醫,搶救後女童宣告不治,女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疑似遭到虐待,院方報警處理,18歲薛母坦承施虐,還用「不求人」毆打女兒,僅因為女童「吵鬧不喝奶,打翻奶瓶」。

薛女坦承,自己確實有虐打女童,她供稱「沒有打很大力,沒想到會這麼嚴重」,另外以計程車為業的李姓男友人也有「動手管教」的嫌疑,也被列為嫌疑人,兩人宣稱「女童中邪」,不好帶,因此才會出手虐待。

薛女去年9月和丈夫離婚,1歲多的女童就交給薛女撫養,沒想到女童卻因為摔奶瓶、拒喝奶慘遭虐待。這起虐死女童的案件,引發群眾激憤,消息傳出後,今天凌晨一點多,出現近百名網友包圍警察局,甚至打破李姓男子的計程車的後擋風玻璃,叫罵「社會上就是有這種敗類」、「1歲你們怎麼下得了手」等等。

女童親生父親也在臉書上哀痛發文,他說:「親愛的,你乖乖去當小天使,請原諒爸爸沒好好照顧妳,爸爸一定幫妳討回來,真的後悔沒把妳留在身邊,讓妳受盡委屈,孩子對不起,爸爸對不起妳,妳乖乖跟菩薩去修行,下輩子再來當我的小孩,爸爸愛妳。」

台南女童吵鬧不喝奶遭母虐死 百網友圍警局討公道 | (翻攝畫面)
(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