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半女童疑遭虐死 群眾包圍警局!

劉漢生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虐童案消息在深夜曝光,許多網友知道後,相約到台南市的警局要討公道,上百位民眾包圍警察局,情緒激動,當女童母親和李姓計程車司機到派出所時,有人衝上去打破計程車擋風玻璃,警方發動好幾波驅離,過程中發生推擠拉扯衝突,場面火爆。

看到女童母親和李姓計程車司機到了警局,一群人衝上去場面火爆,員警阻擋,雙方爆發推擠拉扯,上百位民眾止不住怒氣,怒罵涉嫌虐童的嫌犯,警方發動好幾波驅離,要求群眾冷靜離開。

就在虐童致死案曝光後,今(16)日凌晨1點多,網友紛紛號召前往,包圍分局,開來的計程車擋風玻璃也被砸破,大家看到嫌犯時,情緒都相當激動,憤怒延續到白天,近50位民眾,聚集在台南的殯儀館跟警方對峙,警察也全面戒備,生氣的心情可想而知,但到場包圍等於是阻撓辦案,打人砸車更是違法行為,還是要呼籲熱心民眾保持理性,暴力無法解決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