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13:42

不滿正副議長內定 24里長喊退民進黨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議長寶座之爭越鬧越大!民進黨團台南市黨部上個星期假投票選出邱莉莉和郭清華搭檔要角逐正副議長,不過這個結果卻引發安南區24位里長不滿,集體要退出民進黨,原來是里長要抗議,他們支持的人選,現任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疑似被黨內派系給搓掉,里長揚言,退黨潮絕對不止一波。

民進黨團進行假投票,選出了邱莉莉跟郭清華,搭檔角逐正副議長寶座,只是這個決議有人不服,一直期望能扶正的現任副議長郭信良當天氣憤離場抗議,現在也有24位安南區的里長也認為這場假投票不公平,揚言要退出民進黨抗議,幾個里長要退黨挺郭信良。

而郭信良也在臉書PO文感謝支持者的力挺,還說同黨間派系的鬥爭、有心人的攻擊跟抹黑,說這已經是一個只有派系沒有是非的年代,文字間似乎對民進黨很失望,而對於里長要集體退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認為是郭信良引發的效應,民進黨正副議長的提名,黨內卻內鬨要爭取議會過半的席次,恐怕要先壤內、平息自家人的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