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嬰中心虐童嗆"怎樣" 主任鞠躬7道歉

蔡慧君 張容輔 報導  / 新北市

上個禮拜爆出永和托嬰中心,老師虐童的影片,引發民眾撻伐,當時夏姓主任出面說明,還嗆媒體「那你想怎樣」,態度非常不友善,但15日晚間,夏姓主任步出地檢署,全身包緊緊,面對媒體詢問,她只有鞠躬總共說了7次對不起,態度大轉變。

穿著藍色外套臉部包著圍巾墨鏡,她是爆出虐童事件,永和托嬰中心的夏姓主任,交保後步出地檢署,面對媒體追問,她一連鞠躬三次說對不起,就怕多說多錯,她除了道歉,沒有多說什麼,其它問題則請律師代答。

夏姓主任在女兒跟律師的陪同下,總共說了7次對不起,跟之前的態度相比差很大。夏姓主任江姓、陳姓二名老師,遭控1月9日拿鍋鏟打幼童腳底板,還把小朋友塞到櫃子裡,上週影片曝光後引發各界撻伐,檢察官在詳細偵訊後,認為3人罪嫌重大,夏姓主任以5萬元交保,另外兩位老師各以3萬元交保,社會局現在也對托嬰中心開出最重14萬元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