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 遊客路口拍照 下秒遭飛車搶包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拍照拍得正開心,卻被飛車行搶!15日傍晚,一名寮國女觀光客,跟朋友經過三重國小捷運站旁,手上提著大包小包,想在路口拍照留念,沒想到拍到一半,照片中怎麼突然出現一名戴口罩、騎機車的男子、不停在後方虎視眈眈,下一秒這名男子居然直接催油門,飛快搶走女子的包包逃逸,但他的臉也因此被清楚拍了下來,意外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灰色機車從人行道竄出,催油門狂飆,一男一女加快腳步追上大馬路,但騎士早就不見蹤影,好端端在路邊拍照留念,沒想到卻被騎士飛車搶劫,事發在新北市捷運三重國小前,被搶的是一名寮國籍女子,當時她拖著行李箱跟手提包,和朋友在路邊拍照,也因此意外拍到戴口罩的搶匪,早就虎視眈眈準備犯案。

不到6小時,警方就在板橋一處民宅逮到吳姓嫌犯,但他見員警上門,還拿剪刀大膽襲擊,員警還在他的住處搜到毒品吸食器,這下妨害自由、妨害公務、毒品、搶奪罪,一樣都逃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