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戴安全帽遭攔! 毒犯母子雙雙遭逮

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有兒子載著媽媽被員警攔檢,帶回派出所時,媽媽手上的包包掉出毒品,一開始以為是媽媽為了掩護兒子的罪刑幫忙藏毒,後來一查才發現,根本是母子一起染毒,被警方當場逮住。

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了下來,員警一眼就查出異狀,先把騎車的男子要帶回派出所,而被載的老媽媽還堅持要自行騎車,結果回派出所時,媽媽手上的外套,突然掉出一包夾鏈袋,仔細看,這裡面裝的是安非他命,媽媽矢口否認,還說手上的外套是兒子拿給她的,她根本不知道裡面有毒品。

安非他命到底是誰的?母子2人都不承認,妳推我、我推妳,原本以為是媽媽想幫兒子掩護,結果不小心毒品掉了出來,警方仔細搜查,才發現原來這毒品2人都有份。

而同樣查獲毒品的還有新北市蘆洲,男子車停在路邊,員警上前攔查,發現一個紙盒裡面疑似有違法物品,上面寫著減肥咖啡包,多達90幾包,可是儀器一測,裡面有毒品反應,男子慌張求饒,直說這是從網路買來要減肥用的,根本不知道有毒品。警方正持續追查,到底是不小心買到毒咖啡包?還是準備要販售?年前抓毒警方不敢鬆懈,不讓毒品危害繼續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