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賭輸了! 吳季芸穿比基尼挑戰百岳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南投縣

爬山不慎墜山谷失溫,被找到已不幸身亡的吳季芸喜歡在攻頂後穿比基尼拍照,山友都暱稱她G哥,她自爆因為之前跟朋友打賭輸了,依照約定登山拍比基尼照,4年來她成功挑戰百岳,至少換過97套比基尼,一年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山上,她在臉書提到一直無法融入人群生活,不難理解她為什麼經常一個人登山,如今她發生意外,朋友都相當難過。

攻頂後拍下比基尼照,成了吳季芸的註冊商標,她不只喜歡登山還喜歡參加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在老闆眼中吳季芸是個熱心開朗的女孩。

因為吳季芸的英文名字GIGI,山友都暱稱她G哥,吳季芸四年來成功挑戰百岳,至少換過97套比基尼,吳季芸自爆,當年跟朋友打賭輸了登山拍比基尼照,一年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山上,不過她在臉書提到自己個性孤僻,無法融入人群,這也正是她喜歡一個人上山的原因。

吳季芸爬山,曾經三次摔傷,自述閃過人生跑馬燈,包括在平安夜摔落懸崖雙腳傷痕累累,在求救電話裡哭了十幾分鐘,但這些都無法阻止她對登山的熱愛,山友形容吳季芸,能背20公斤背包爬山,體力超強,沒想到一場意外,結束她短暫燦爛的一生,民眾紛紛在她臉書留言,祝福她化成美麗天使,回到她最愛的山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