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比基尼登山客 中午尋獲已無生命跡象

【更新】比基尼登山客 中午尋獲已無生命跡象 | 華視新聞
(翻攝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粉絲團)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12:33更新)被網友喻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近日登山,沒想到墜足後打衛星電話求救後卻失連多日,南投消防局地面救援人員昨已入山救援,今(21)日稍早12點多回到已尋獲吳季芸,但已無生命跡象。

家住台北的女子吳季芸平常熱愛登山,每次攻頂後都會穿上比基尼留下紀念照,被喻為「比基尼登山客」。本月11日她從南投縣東埔入山獨攀南三段,預計24日下山,卻在山路中墜足,打衛星電話求救表示動彈不得,隨後失聯。南投消防局三度申請空勤直升機,卻因為天候不佳無法執行,昨(20)日已派出救難人員搜查,預計最快明日可到達。

高山的空氣稀薄,爬山是需要考量到自身的體能、時間及技能,5年前接觸登山後因與友人開玩笑打賭,才挑戰穿上比基尼攻頂、秀出火辣身材的吳季芸,經營粉絲團「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粉絲將近有7000多。吳季芸在粉絲團說去年一整年有127天在登山,將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山上。

(翻攝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粉絲團)
(翻攝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粉絲團)

吳季芸瀟灑的在粉絲團分享去(2018)年的戰績,1月南三段、2月雪山和南湖雪地、3月志佳陽和深堀、4月逆南二出溪頭、5月合歡主下小嘆,東霸第四峰,玉山北水池及玉主銀河,歐聖、6月甘木林山、7月閂山鹿池、玉北水池,8月沒高山、下烏岩角未竟、9月奇萊東峰,無明東稜、10月破病、11月雪山西稜、12月大北三接丹野甘卓萬出武界。

另外,吳季芸更在3周前自爆,自己曾在山中摔落並附上自己受傷慘烈的照片,並寫道「我真的算撿回一命,朋友看到我滑落的地方、被卡、卡後再重裝爬到安全

的路....爬的時候,我真的很希望突然天降奇兵解救我。沒抓踏好真的就會直接重摔落。衛星電話打出去哭十分鐘不是哭假的。

(吳季芸自爆自己撿回一命,翻攝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粉絲團)
(吳季芸自爆自己撿回一命,翻攝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