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洗車灌氣亡 醫疑案情不單純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3歲女童跟爸爸去加油站洗車,卻疑似遭到空氣噴槍噴死案件離奇,但我們還原這關鍵的7分鐘,爸爸當時拿噴槍兩度靠近副駕駛座,接著疑似幫女兒拍背然後自行送醫,根據爸爸的說法,女兒是自己拿起噴槍玩灌進嘴裡,但有胸腔科的醫師質疑,必須得捏緊口鼻不讓氣體溢出,才可能造成氣胸和嚴重皮下氣腫,爸爸的說法疑點重重!

天真可愛的三歲女童,20日下午和爸爸一起到加油站洗車,但最後卻疑似被這空氣噴槍,噴到氣胸、皮下氣腫傷重身亡,離譜案情引起關注,爸爸說是女兒玩噴槍,但還原當時情況,下午3點01分爸爸拿起噴槍開始清理,10分靠近女兒所在的副駕駛座,15分第二次接近,17分疑似探頭進車內幫女兒拍背,19分就趕快離開將女兒送醫。

醫師也提出女童臉頸腫脹,疑似高壓氣體灌入導致肺泡破裂,過程會非常痛苦,小孩自己玩真的有可能玩到喪命嗎?而爸爸發現女兒異狀也沒立刻呼救,反而選擇自行送醫,甚至中途還離開醫院,種種疑點要等待週四女童復驗,檢調進一步,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