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玩噴槍喪命?! 父說法疑點重重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歲女童跟爸爸去加油站,卻頭頸腫脹不幸死亡!根據爸爸的說法,女童是拿空氣噴槍,玩耍噴到嘴巴,導致抽搐才送命,但看過監視器的加油站站長說,全程小朋友都沒下車,爸爸說法現在也遭到檢方打臉,因為空氣噴槍從頭到尾,都是爸爸拿著,目前以過失致死將人送辦,6萬元交保!

三歲小妹妹在公園玩溜滑梯,模樣天真可愛,也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但小小生命卻突然劃上句點,媽媽臉書PO文,1月20日下午女童和爸爸到加油站,但小孩卻疑似玩空氣噴槍致命,爸爸自行將女兒送醫,媽媽不能接受,徵求影片要釐清真相,監視器看到爸爸站在車門旁,他向警方供稱是女兒自己拿起噴槍玩耍。

但監視器看不到實際狀況,而女童送醫後頭頸腫脹,氣胸、皮下氣腫,傷勢嚴重搶救半小時不治,女童母親是房仲,平常似乎自己帶孩子沒和丈夫住,母女常常到處玩,住高級飯店,看得出來很寵愛,當天媽媽要上班,才輪到爸爸帶孩子但卻發生悲劇,目前父親6萬元交保,女童的真正死因還等待檢方查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